close
《The Oregonian》的波特蘭拓荒者隨隊記者奎克(Jason Quick)宣布,他將告別已經陪伴在側長達13個賽季的拓荒者,轉往專門報導當地大學的美式足球隊。

奎克告別籃球記者生涯後,也趁機撰寫一篇類似回憶錄的文章,回首自己一路走來的經過,其中揭露許許多多關於拓荒者隊內或者球員們不為人所知的一面。



玩運彩nba光是奎克自己宣稱的為何選擇轉換跑道的理由就十分具有話題性,他解釋道:「我想自己對於NBA中的許多事情失去信心,我見識過太多太多的聯盟糟糕的一面。例如你真的相信一位球員談到每晚睡前都會親吻自己的小孩,你把這點寫進自己的報導中,卻在球富豪娛樂城隊前往下一場客場比賽時,看到他和老婆以外的女人在卿卿我我。」

此外奎克也補充一起讓他深受傷害的事件,他說:「就在這件事情過後,我問自己為什麼要繼續這份工作?又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在上面?因為巴頓(Nicolas Batum)或許是隊上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,我自認和他之間的關係一向很不錯。所以當他在去年夏天陷入那段和明尼蘇達灰狼的流言時,我去找他希望能做一段採訪。」

「就在進行訪談時,巴頓接到經紀人的來電,當得知他正在做什麼後,經紀人要求巴頓馬上停止這次訪談。所以巴頓告訴我,經紀人不希望他現在和我所講的內容曝光,不過他再三向我保證,等時機成熟後一定會讓我成為第一個獨家報導的記者。」

「當時巴頓握著我的手不停強調要我相信他,但是一個月之後我看到《NBA官網》記者阿爾吉奇(David Aldridge)的報導,內容就是當初巴頓承諾我的獨家。」

此外奎克還透露另外兩則關於拓荒者的內幕,首先是2000年初期,正值球隊得到「The Jail Blazers」的惡名。有一次奎克試圖從仍然留在休息室內的史陶德邁爾(Damon Stoudamire)和皮本(Scottie Pippen)身上得到想要的答案時,後者卻似乎被此舉惹火,不但用手中的啤酒往奎克身上潑,還大聲指出:「你待的時間還不夠久,可沒資格在這裡探頭探腦!」

奎克也提到自己曾在比賽現場看到,威爾斯(Bonzi Wells)對板凳席後的球迷比中指,甚至刻意把水瓶丟進場中,因此他就據實將此寫進自己的報導,結果威爾斯事後遭到球隊禁賽,心生不滿的他還意圖報樂透彩復,趁練習時想用手中的籃球攻擊奎克作為報復。

最後則是一段關於羅伊(Bradon Roy)和米勒(Andre Miller)的往事,就在後者剛加入荒者不久,奎克全盤聽信羅伊的說法,認為米勒從其身上奪取過多持球時間,導致球隊的進攻施展不開來,於是就將此通通寫進自己的報導之中。

事後奎克自己坦承,那只是因為羅伊態度過於幼稚,才會有那樣的看法出現,他自己事後甚至就相關報導地下球版向米勒道歉,兩人也冰釋前嫌,甚至直到現在私底下仍是好朋友。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輪盤遊戲

arrow
arrow

    靳嘉新口貨趴桶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